跑路了!

关于

[es/2wink] 「おやすみ。」

“呐呐~裕太君。要找我的话…在你的房间里哦?”

浴室的水声好久没有再响起,躺在床上的我百无聊赖地打了几个滚。算算时间差不多了,我适当地发出声音好让裕太君轻松找到我的方位。

“大哥?”下一秒,房门被推开,顶着毛巾的脑袋从缝隙间探出来,迷茫的神色只停留了短短一瞬。“啊——真是的,怎么擅自跑进我的房间了。”脸颊随即鼓了起来。

“嘿嘿嘿~因为差不多一整天都没和裕太君见面,哥哥我稍微有点寂寞了呢。”

这是真心话,绝无夸张。刚才我的心口明明有一片空落落的感觉,然而在看见了裕太君的脸的现在那里却鼓胀了起来,这还真是不可思议。

“裕太君没有寂寞吗?”

“嗯,没有哦。”

“诶——过分。裕太君这个负心汉!!肯定是在外面有人了吧!是不是那个遮着一只眼的矮个子!趁哥哥不在的时候劈腿了吧!”

“才没有那种事。”

啊,被手刀了。

“呜呜呜额头好痛!!呐呐裕太君,对亲爱的哥哥使用咒语吧?…啊就是‘痛痛飞走吧’的那个。”

“那是小孩子才会做的吧!再说我有好好控制力道哦?”

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裕太君却仍是凑了过来,小心翼翼地将我捂着的手掰开,自上方观察起来。

“嗯……什么都没有嘛!”

这是当然的,是我夸大了事实。倒是裕太君如此认真,让我没办法傻笑着蒙混过去。

裕太君的手指极为缓慢地从我额头的皮肤上慢慢擦过,留下一片若有若无的触感。因为位置的关系,我清楚地闻到他身上那股洗完澡之后的香味——与我身上是一样的。

“呜、呜啊!!好凉!!”

忽然有什么冰冷的东西顺着脊背滑了下去。我一个激灵向后一缩,却不料裕太君刚好压到了我垂在床畔的腿,于是正面朝上地栽在了床铺上。裕太君似乎也是被我吓到了,还维持着刚才前倾着身子的站姿,来不及做出任何的反应,水珠顺着他的发梢落下。

哎呀呀,这可真是有趣的发展呢。我笑嘻嘻地伸出手,快速揪住裕太君的领子用力拽了一把。

“来、来,尽情地扑到我的怀抱里来吧!这是给有好好关心哥哥的裕太君的奖励♪”

“唔?!突然之间做什么啊!!笨蛋大哥!”

果然呢,是还没来得及去吹头发吗,胸口的衣服立刻被濡湿了一小块。我抓起被丢在边上的毛巾,罩在裕太君的脑袋上狠狠擦拭起来。

“不把头发擦干可不行哦裕太君?现在才只有二月份吧?就算有暖气一不注意也是会着凉的呢。”

“这话该对大哥你说才是!!明明才二月份居然就穿了那种露出腰部皮肤的衣服参加活动!”

唔唔,是在说今天的龙王战么。但是那个时候裕太君不该在参加其他的梦幻祭吗?我缓缓眨了眨眼,而后突然加大了手上揉着裕太君脑袋的力气:

“这样啊这样啊~裕太君是嫉妒了吗?因为没有和哥哥一起进行活动不开心了?”

“…要揍你了哦笨蛋大哥。”

“唔啊痛?!嘴上说着揍事实上却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掐了我一把?莫非是声东击西…裕太君越来越出色了啊!”

“你高兴个什么劲啦!!”

借着我吃痛松开手的机会,裕太君挣扎着从我身上支起上身,略有些无奈地望着我。但是我看见了他的笑意,也从他的眼里看见了笑着的我自己。

“不过,听到你要去参加那种乱来的梦幻祭还真是吓了一跳。就算明知道大哥很厉害还是会有些担心……”

他将我的衣摆掀到了胸口。与先前不同,这一次指腹带了少许力度,仿佛要刻画下什么似的确确实实地按在了我的小腹上,一寸一寸摩擦着裸露出来的皮肤。

“我可不想再看见大哥满身是伤地回到我面前了啊?”

这么说着的裕太君露出了惹人怜爱的落寞神情,让人忍不住就要说出“没关系,只要裕太君安然无恙就好了”这种话。但是不行,裕太君会生气的。

于是我故意回避,促狭地弯起眉眼。

“裕太君~就这样对哥哥动手动脚,好像要占小姑娘便宜的大叔啊。”

“呜、呜啊?!不是的!!”

就如我预料的那样,裕太君慌慌张张地收回手、甚至跑下了床。看着他窘迫的样子,我难以抑制地大笑起来,然后狠狠地被枕头击中了。

“取笑人也要有个限度!!”

“是是……那么也让我来摸摸裕太君的肚子吧♪”

枕头,2hit。

“笨蛋大哥,没有什么事的话就赶紧回到自己的房间去,我要关灯了。”

啊呀,捉弄过头了吗。脸上被埋着两个枕头的我看不见裕太君的神情,只能从声音里听见一丝微弱的怒意。我悄悄堆在头上的枕头挪出一条缝隙,然而视线却在捕捉到人影前率先被黑暗切断了。

这状况倒是始料未及。

眼睛尚未熟悉这片黑色,我无法做出任何行动。而在等待的期间,我忽然感到身边的床铺陷了下去,夹杂着衣物与被褥窸窸窣窣的摩挲声。

软乎乎的重物猛地拍在我的身上,我顺势将它扯过来一些。

“脚下空荡荡的……好难受。”

熟悉的声音从极近的距离传递过来。和我想的是同一件事呢,裕太君。毕竟为了让单人床容纳下两个人,也只有横着睡这一个方法了。小腿以下的部分不可避免地伸在了床外。

 

但是啊,就算是这样——

 

我侧过身,试图在一片漆黑中辨认出裕太君的轮廓,然后悄悄伸出了手。

——咦?

在快要触碰到裕太君的时候,无名指与中指却同时碰到了障碍。然后是食指、拇指……最后是掌根,整个手掌都奇迹般地与另一只手交叠,分毫不差。

“喂,裕太君……”

此刻的你在想什么呢?是和我想着一样的事情么?

我小声呼唤着另一个我的名字,回应我的则是均匀的呼吸声。

“唔……已经睡着了吗……这样就没办法了呀。”

我轻轻扣住裕太君的手,将脑袋靠了过去。


“剩下的话就在梦里问你吧♪”


 

 





-


喂,裕太君…

就算脚下空荡荡的,只要裕太君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,就不会再感到心焦了啊——我是这么想的,你也是吗?



=====

四兽卡池的日向太撩人了(???)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肚子——出于这样的心思写了这篇,结果只是摸了一小下:P

其实原定的情节是双子说起龙王战、聊到虎子与汪口对憧憬之人的心情,而后在日向入睡之后,裕太轻声说“其实我也是一样的啊”什么的。不过考虑了下双子之间的这份感情,憧憬或许有但只是一小部分不能代表全部就改掉了……和和平平的同床共枕也挺好的嘛 ٩(´▽`)૭

……虽然这样“龙王战之后的时间线”这条设定就有点可有可无了。

总之是一篇随意的摸鱼,写得很不讲究,建议或是纠错都欢迎!


感谢你看到这里

评论(4)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