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了!

关于

[es/ひなゆうひな] 问卷两题

很~久之前写的cp问卷(当然是没有写完啦哈、哈、哈

因为是问卷,想要努力塞进格子,所以尽量往短了写

总之就丢一下()


=====

Q1最普通的日常 《烦恼》


裕太有一个困扰已久的烦恼。

 

“早上好日向君~今天放学后再一起去游戏中心吧!”

刚刚拐进校门,后背就遭到了大力的拍击。裕太来不及回头去看,南云已然从身边匆匆跑过,在几步外的距离转过脸朝他挥挥手:

“我要一雪昨日之耻!”

“……。”

更换室内鞋的时候,似乎听见了有谁喊了一句“葵君”。抬眼刚好看见了副会长关上鞋柜门的动作,出于礼节裕太打了招呼,得到的回复却是不属于自己的说教:

“身为队长就应该负责任一些才是吧?截止日当天才匆匆忙忙地赶来交申请。”

“那个…”裕太正踌躇着是否要纠正自己并不是大哥,而副会长则出乎预料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,这令他霎时噤了声。

“不过,作为一年生来说,也已经是「值得称赞」的程度了…下次直接来找前辈求助也是可以的。”

“……。”

除此之外,社团的前辈、打工的伙伴,错将自己认成日向的事例根本数不胜数。甚至就连午休时横穿中庭,没见过的猫咪也跑来蹭蹭他的裤腿,亲昵地撒着娇。

 

“真是的…我和大哥明明是两个独立的个体,真不想这样一直被搞混…”

——更何况,能力出色的那个,明明是大哥才对啊。

 

放学之后偶然遇见独自练习舞步的紫之,同一个动作反复几次却还是笨拙地找不到要领,裕太忍不住出了声指点,不由自主地就亲身演示了一遍。反复问了“这样可以理解吗?”也没有得到回应,裕太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对方的失神。

“诶、诶…抱歉!!擅自就…打扰到你了吧!”

紫之轻轻喘着气摇摇头,然后微笑了起来。

“不是的。只是在想,果然日向君很厉害呢…无论看了几次都这么觉得。”

“……。

 

裕太有一个困扰已久的烦恼。

但其实,这样的烦恼他好像也并不是非常讨厌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2无责任撒糖 《橘子》


圆圆的、软软的、两只手可以包在手掌里的,金黄色。

略带粗糙的表面反复摩挲着掌心。

“裕太君…☆在做什么呢?”

紧跟着声音出现的是背上的重量,日向整个人都毫不吝啬地挂了上来。裕太不由自主地向前一栽,「啪嗒」,握在手里的橘子落在地上,慢悠悠连续翻了两个身。

“啊大哥真是的~!不要突然从背后出现呀!”

嘴上嗔怪着,裕太忽地向侧面偏了偏头,用脑袋轻轻敲击趴在自己肩上的另一只脑袋。

“呜哇!”

“嘿嘿~会心一击!是大哥露出破绽的错哦♪”

“居然这个时候…裕太君这个坏孩子!”

说话的间隙,裕太捡起橘子,重新放在手心里揉搓起来。见状,日向又被好奇心驱赶过来:

“裕太君是在做什么?”

“嗯?…剥橘子呀。”

“就这么揉啊揉的吗?”

“就这么揉啊揉。”

片刻后,裕太停下手里的动作,屈起拇指顺畅地橘子的外衣剥落。自然地将一瓣果肉放入口中,裕太后知后觉地意识到,膝边还有一个蹲着的人正眼巴巴地看着自己…

“想吃的话自己去剥一个啦,大哥。”

裕太一边掰开一半橘子塞进日向嘴里一边说道。

“唔~~好甜!”

“哼哼、这样的甜度我也不讨厌呢♪”
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